close
  早上跟阿姨吃完睽違已久的碗粿,回到家中才不到九點,不知道有什麼行程好安排,突然可愛的小表弟跑上來嚷著要我們換衣服,他們要去阿里山,大驚了一下的我,還是換好衣服到樓下問我娘跟阿姨,原來是要去奮起湖啦,有人誤傳聖旨。


  一路上往奮起湖路上,豔陽高照,熱風使人不舒服,但快樂的氣氛由小孩子的笑聲中卻是一覽無遺。車慢慢的往上爬,路、山、樹木、雲等等都在變化著,心情也慢慢的跟著快樂起來,一路上有說有笑。好久沒這樣的親近大自然了,心一整個放的很開很開。

  經過巃頭後,我們轉進縣道169號,沒多久便抵達了奮起湖。迎接我們的是一陣陣令人舒爽的涼風,一掃所有的煩悶憂慮。往前走,一些零星的歐巴桑、歐吉桑也在老街中來回走動。一開始就是為了吃便當才來奮起湖的,當然就是開始尋找便當的蹤影,來到一家我還有印象的店,樓下是賣特產,樓上是餐廳。店裡擺設一整個很有味道,木桌椅讓人很舒服,而且不時有檜木香傳來,真的很舒服。等了一會兒,便當來了,果真美味可口,大家吃的很開心,之後的老街是血拼之旅。

  一路上買了不少特產回來,果然這些東西還真能抓住我的胃,小米麻糬、櫻花果等等之類的小點心,讓我娘跟我阿姨的荷包噴了不少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