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跟了十三妹的團,但集合時你頗晚到的喔。這次成員龐大,很多人基本上我不認識,初到集合點時只認識哥哥跟小羅,綠飛倒是第一次見到呢。其他幾位就真的抱歉了,我實在無法一次記住那麼多人,自己來相認會比較快一些。

第一次騎機車到東石,雖然遠了些,但路都是直而且寬廣。不過路上因為太好騎了,兩台車主就因為這樣而付出了五百元的門票,是紅色的唷。所以大家要小心,一路上都站滿了送門票的伯伯。

一開始大家到戲水區都還不太想下水,小乖可是衝了第一個。大家到沙排區才發現,原來風大、西打、胖胖、史特龍跟阿撲早就在場上玩瘋了,後來我跟哥哥還有十三妹,也都殺下去玩了。但是一旁的水柱被風吹過來,比暴雨還可怕,沙排場地一整個溼啊,那吸力可說是可怕。後來不知道怎搞的,廣播請「洪興十三妹」上臺,但主持人說廣播費要六百元喔,不然要用身體還,於是十三妹今天可以說是整個豁出去了,賣肉啊,人客快來看呀,十三妹賣肉呢。

主揪這次可真是犯了個大大大錯誤,胖胖他們就是擺明了來玩的,衣服、拖鞋都準備好好的,我們卻是一堆人穿運動鞋,真的玩不夠爽快。用晚餐時還巧遇另一位綠豆,最後也一起跟著我們行動了,而且他也是專業攝影之一唷,期待你們三臺單眼的照片了。

六點活動開始,大家都坐在草皮上欣賞表演,頗精彩。最後我跟另一位板友就先行離開了,活動結束是九點半,我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去了,就先離開。感謝跟我一起離開的板友帶路,你是帥哥加好人,雖說我不知道你叫什麼,也不知道你的ID,呵...。

我好懶的打太多細節,各位東石團的一起來譜回今天這段回憶吧,我知道十三妹你一定有很多話要說,你可以儘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