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出外的好幫手,如同在家中的父母般,大家相互扶持。不過人總各有志,也總有相衝突的時候。脆弱,也許只是一時,學會包容與看開,會使自己心情好多一點。

  難得妳會心情不好,一向總是開懷大笑的妳,看了心情就會好了許多,這種事妳也許該比我更懂得才是呀。今天妳喊我一聲大哥,當然挺妳了,不然幾年感情就白費的了。

  有不開心的事,很歡迎妳們來我這發牢騷,也偶爾來看看文章,相信在妳心情不好時還能有個地方躲躲外頭的世界。

  其實我們各分東西也已經好幾年了,我相信朋友不會像妳所說的脆弱,如果脆弱的話,今天的我們也許不會再有所互動的。

  別想太多,給自己信心,也給自己反省的空間,妳會是最好的人。期末考加油嘿,尤其那位「姑娘」,這次我可得好好找妳們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