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導師果然很好用。

 

二年級

  今天繼續檢討自修,看了一下阿晉、阿正的自修,空空如也啊!所以讓他們站到我左右來當護法。一般人被罰站就會有所警惕才對,但這兩隻(對,我用隻)卻完全不會害羞,還一直嘻鬧,最後就請班上的美女琁直接移送導師室處理。

  坐在第一個位置的阿偉哥看到有人被移送之後,也似乎有些緊張的問寫哪裡?我心裡笑著:「不是有膽當著我的面說讀書沒用、都看不懂啦、不會寫啦、不想寫等等,怎現在聽到送導師室就開始緊張起來?」但後來又想想,也才國二,是能多膽大?

 

 

一年級

  一上課就馬上小考,問題超多。一般來說,考注釋本來就該全背,加上今天有考默寫,出自於哪篇也是本就該背了,學生卻是到了考試才一堆問題。我一律拒絕回答,只說:「考前不問,現在不可以問。」

  回來改小考本,全班只有七個人考九十分以上,明天來去買飲料獎勵這些同學。至於考不好的,就罰嚕,有賞有罰啊,這很天公地道的吼。

 

 

  實在是受不了耶,背的東西都可以亂七八糟,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說我雖是代課老師,但該有的責任我知道,只是我沒像正職老師有那麼多時間在學校,能幫到學生的地方真的真的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