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份,靜坐!

 

二年級

  登場的閱讀課,總覺得學生一個個都在比誰比較浮躁,中途停下來好幾次,都沒多久又是故態復萌,最後直接關掉麥克風,讓全班靜坐十分鐘。這十分鐘好安靜,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上課不知道該有多好?

 

一年級

  本來今天要小考,但是一進到教室就被學生圍住,問說哪一個不會考、哪一個一定會考,我通通不回答。等到上課時,請昨天晚上沒看沒背的學生站起來。哇,一半的學生沒看書,那還要考什麼?我也不客氣的跟學生說了:「不要以為段考考得好就可以過關,平時成績不好照樣不及格。分數是你們自己要去把握,我可沒逼著你們一個個要一百分,自動一點很難嗎?」

  後來,直接上課,跟明天的默寫一起考。

 

 

  今天一整個就是讓我怒火中燒,學生不吵我還不會燒他們,偏偏二年級的吵翻天,還有頂嘴跟睡覺掛的,實在是讓我很忍無可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