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懶啊!

 

二年級

  一早的課,直接考大張考卷,因為課都上完了,進入複習階段,這次我改變作法,就是要來看哪一種比較好用。

  今天阿偉哥又缺席了。他不來我也輕鬆,怎麼每個班都有問題人物啦?偏偏現在學生搞怪,老師們也不太有權去介入太多。我看有些老師還會被學生欺負,我是還不會讓學生欺負,只是我也不想對學生太兇。

 

一年級

  課程也默默的上完了,直接進入複習。接下來到20號之前都是一直複習跟考試,除非範圍有更動才需要再追課。

 

 

  今天一整個好平淡。只是改作文改到很想把學生抓來重寫,一個簡單的題目寫得亂七八糟,改到快吐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