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想造反了嗎?

 

一年級

  今天上演的小考戲碼:年齡成語。雖然是補充的資料,但全寫給學生後讓他們背,以免之前要用成語用錯就好笑了,但考起來慘兮兮耶。光題目用聽的就一片倒了,改到我邊竊笑,真是一群傻呼呼的孩子。

  因為今天下午臨時跟一位老師調課,所以第八節又是我的課,上課前去買了三杯飲料,為什麼只有三杯?因為一杯是我原本就說要給學生的飲料,另外兩杯則是這個小考中的高分者,一個100分一個80分,其他都在75以下,鴨蛋更是滿地滾啊(扶額)!

 

 

二年級

  今天上課仍像平常一樣,上課後要大概五分鐘後才可以平靜。一樣是進入複習,但散文反而複習的比文言文慢耶,這點我不解啦,好奇怪。

  最近有個怪現象,國二也一直小叫我小叮噹老師,國一我都沒准叫了,怎可能讓國二的叫咧,我不想被叫太多綽號啊。

 

 

  明天一早連四,這感覺很要了我的命,等等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