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有驚魂這樣......。

 

二年級

  下午是這班的課做為開端,有點熱的天氣,加上感冒的關係,就不太想跟學生談太多機會教育,先以上課為主。只是一開始收作業收的不是很順利,因為要他們寫的心得有十來個沒交。一個一個點來問,都說明天可以交給我,但說老實話,會寫早就交來了。

  進度來到倒數兩課,這次採用先把課教完再來複習跟考試,不然每次邊考邊上邊複習,進度要是落後會緊張到胃疼啊!

 

一年級

  每次第八堂課,學生情緒都是最為波動的一堂。

  但是今天卻發現有學生不在位子上,也不是請假,問了學生後都說:「他去廁所了。」一去就是35分鐘,讓我好擔心。這中間我還一直請學生去關心情況到底怎麼回事,也請班長去找班導師,但班導師不在。最後學生出現了,但一臉蒼白(雖然平常臉就很白,也很有氣無力),趁這機會告訴學生身體要好好的顧(但這又打自己臉了,超常感冒的我......)。

  學生聽到我說的一些關於腸胃的病痛都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也教他們怎麼分辨腸子跟胃。只是學生對這些病狀好像都很陌生,或許是平常在家不太會接觸到這些的原因。

 

 

  呼,今天真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