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輪替本就是天理,只是來到這夏日,年年比高溫,如同年年冬天在比低溫,其實無趣卻又會去注意:之後總會說聲好冷/熱。

 

  天氣是否真的會影響心情?我自己覺得佔有七成,尤其是下雨天的時候最明顯,因為只有機車騎,碰上下雨天要出門心裡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出門。

 

  今年不知怎麼著,中暑找上門。往年都沒發生過中暑的跡象,今年倒是一口氣出現兩次。中暑還真是極度不舒服,那頭疼起來真的像是被用刀子瓜分開來似的,痛到無力招架,全身也無力招架啊!

 

  夏天晚上,鮮少開冷氣的我,昨晚因為中暑的症狀還在,開了冷氣睡覺。不開冷氣睡覺是因為我容易感冒,很矛盾的身體狀況,怕冷又怕熱,卻又可以不怕冷也不怕熱。好啦,自己的怪身體就跟主人一樣的脾氣:陰晴不定。

 

  這下該來去準備涼補的東西了,不然又是論文、又是安親班的,我可不想這麼快就累垮,我還年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