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喜歡一窩蜂、事情也喜歡一窩蜂、煩惱也喜歡一窩蜂、桃花也喜歡一窩蜂,還好感情不是一窩蜂,不然到時候怎見閻羅天子的都不知道

 

  會這麼說,實在是最近被工作與學業給逼瘋了,事情接踵而至,毫無喘息空間,身體明顯出現問題,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壓力。就來說說這個越到六月底的事情吧,真的覺得稱完這學期,我要好好休養一陣子,不能讓身體再出現問題,不然未來的論文魔王我可是推不倒的啊!

  四月份:錢鍾書論文發表研討會(22-25,後面會到香港吃喝玩樂),回來還得修稿到能刊印、符號學報名截止(30日)

  五月份:符號學場佈(6日下午兩點)符號學研討會(7日,工作人員早上八點半集合,我要發表、評論、主持)、文學獎決審會議(20日)、所學會改選提名(18日截止)、所學會改選開票(25日)。

  六月份:畢業典禮(11日)、還學位服(25之前)。

  課堂報告:神話巫術三章(看不懂的宗教學導論)、旅行文學(歐美古地圖)、地方戲曲(處理《金鎖記》舞臺形象與文本之結合)。

  補課:地方戲曲補課(六月一日補課)

 

  以上為公事,私事就我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