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開幕的麻辣風暴,看來引起不少人的注意。朋友四點二十分去排,拿到的號碼是22,三點半就發號碼牌,四點半一到就開始一號一號的叫號。以下分幾點來述說今天享用過後的心得吧!

店家外觀:店家外觀主體保留了原本那間婚紗店的樣貌(原本婚紗店遷到隔壁),門面倒是有再佈置過,對開的電動門,一旁的等待椅,算是還不錯。

店內裝潢:其實跟千葉等火鍋店相去不遠,但桌與桌之間的空間有點點的小,像我這樣胖的人,常常有人經過就會碰到椅子。

店內設備:果汁機、爆米花機、冰淇淋機(夜市在賣的那種喔)、飲料區、咖啡機、一般的冰淇淋桶、冰玻璃瓶裝可樂的冰箱;另一面則是佐料區、菜料自助吧等等設備。冰淇淋機是讓我最訝異的,因為我早就想玩那個機器了~XD。

湯頭選擇:一進店裡,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吃麻辣鍋還是鴛鴦鍋。麻辣鍋有大、中、小三種辣度可以選擇;選鴛鴦鍋的話,還可有泡菜、酸菜白肉、昆布等選擇。三種辣度可以選擇;選鴛鴦鍋的話,還可有泡菜、酸菜白肉、昆布等選擇。今天就採用小辣跟酸菜白肉鍋。(明天還得去學校,吃太辣會...)

心得分享:今天跟朋友一共兩個人,就這麼的當前鋒殺進去,整體感覺上都還不錯,菜色也頗豐富,尤其有我最愛的蛋餃,更是加分不少。只是因為今天人多,菜盤空的速度非常快,也有人因為夾不到菜而對著男朋友嚷嚷著;阿婆則是一支鐵杓子「撈」遍菜臺,可真所謂「薑是老的辣」。

     飲料則有梅子醋、酸梅汁、冷泡茶、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橘子汽水等;另有冰沙機、熱咖啡機。
 
     今天我跟朋友才用了三盤的東西,分別有蛋餃(有20個吧)、小湯包、燕餃、魚餃、山藥、鑫鑫腸、鍋燒意麵的那種麵、排骨酥(都是骨頭)、曼波魚等等,還有很多我忘了名字。肉則是梅花豬跟牛各一盤。

     點肉的方式,是拿著桌上的夾子去點肉台那,將夾子放在你想要的選項裡,不用多久,就會幫你把肉給送上來嚕,還頗方便呢。

     服務方面,今天滿桌,服務人員一個個都沒得閒。補汽水不用半小時就得再補一籃,加湯的叫喊聲此起彼落。服務人員也會隨時來收空盤、詢問是否加湯等等。服務人員也進來裝飲料給在外邊等待的客人,還不錯呢。

     今天吃著吃著,有桌客人還去跟服務人員要電話,那位小姐則是靦腆的笑著,一邊不忘手邊的工作。吃到六點十分左右,戰力已經歸為零了,就結帳回家,結束這一趟嘗美食之旅。

       今天回程路上,在彌陀寺旁的忠義橋上,見到很美麗且完整的彩虹與霓,真真很漂亮。可惜我手機拿出來拍,卻忘了存起來啦(哭哭)

    PS 今天還有個小插曲,吃到一半整個跳電。
   相機也沒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