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淒涼§
自己寫的各類短篇小說集中處,想看我的小說請來這,不過不保證定時更新喔。

§大聲公§
公告事務的地方,或是一些活動訊息。

§風華亂舞§
其實是我的碎碎念,或是發牢騷,要進這裡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喔,以免被我這高道德標準給打到了,如果被傷到了我可是不負責喔!

§墨光風流§
偶寫裝文青,但寫的都是些不入流的東西,倘若願意給與指教,我很樂意。

§洞仙卷§
長篇小說處,會以小說名稱為分類主題名稱,不過這一部小說目前斷頭中,還沒空完成,請別太期待。

§悠樂揚§
音樂介紹處,當然我是門外漢,看熱鬧的啦!

§心語§
標題很明顯,就是我的心聲,大多是負面情緒,不過會寫到讓你贊同喔。(以上是老王賣瓜)

§隨流§
生活中的小事情,舉凡學校或是家裡頭,但這類文章會比較少。

§食味§
我是愛吃鬼,去吃東西當然少不了介紹與批評,再重申一次,我是愛吃鬼。

§賞遊§
遊山玩水總有處,落花水面皆文章。出去玩一定會有感想,一定要寫下來的嘛,不然怎麼為人生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