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當光  透體  而過,影子映在他人身上。


    輕而易舉見到他人身上
    那才是原先屬於自己的影子......


    伸出手指,對著別人笑著
    卻忽略自己原有的缺陷之處。


  雨偷偷跑過,研究室裡掃瞄器喧囂著。沒有太多想法去構築,也沒有太多時間允許我出神,一回頭,繼續翻頁掃瞄。
 
  小黑框裡透出幾嗅氣息,往框裡躺。優美音樂裡竄出一絲吵嚷,msn不安份跳動著,因為有人將文字當做武器騷養他。趁空檔點開黃色紙條,幾句祝賀滑過,馬上消失,一點喜悅都沒有的感覺。繼續忙著。

喜悅:嘿!秋節愉快。    
   我:都過了,再說沒團圓哪來快樂?
平淡:是喔,那我陪你啊?  
   我:正在忙,先別來打亂。   
哀傷:喔......好啦,只是想陪你,讓你開心點嘛。
   我:再回話就不理你!    

      依舊悶在一團雜音中工作。肚子不賞臉的叫了起來,是該吃吃午餐。播了電話找人同進午餐,卻是「沒有回應」來迎接,罷了,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承認內心依舊孤獨,只是嘴上不想認輸。


  總是勸自己一個人比較快活,笑著為愛而傷的旅人。此時,自己印證了那幾句話的讖語─忽略自己原有的缺陷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