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一家公司面試,將近兩小時的一場大面談,跟主管一對一,感覺還不賴的呢。雖然天空雨是下呀下不停,但這早已約好的就是要到的呀。12點半左右回到住處,準備到學校去準備晚上的中文系歌唱比賽,好期待喔...。先跟可愛的盈潔老師請假去試唱,老師還送我兩本書,一本是宗教方面的書籍,一本則是文訊,,背面是神韻耶,我好喜歡神韻喔,謝謝你~老師。

  到了慧光廳,當然要多練一下膽跟喉嚨,不過我好想睡覺,精神不太夠呢。晚上六點開始進場,好多人喔,還有人沒位置可坐,就窩在旁邊的走道,好期待的一刻來到。一號參賽者緩緩唱完,輪著二、三號,輪到我了,沒錯,我就是四號,歌曲是游鴻明所帶來的「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當然啦...我國語歌唱的是比台語爛,這點大家都知道。

  比賽過程精彩萬分,只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啦,有激進派學長,唱「你是我的眼」,一整個就很無言加上愛現成分很大;實力派兩位-「非常女」、「我可以為你擋死」,分別摘下一跟二名,超可怕的呢。另一位大一學弟,唱著小情歌,幾乎跟青峰幾可亂真了,很好聽。

  這次還有特別佳賓呢,一位即將出道的歌手-紀文豪,他曾是信樂團選主唱的備選人物喔,當場獻唱了「天高地厚」跟張雨生的歌(請容許我忘了歌名= = ),實力之高,可以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喔。他是這次評審之一的阿燁老師帶出來的,他可是星探捏~周董學姐可是被他相中了喔。

  結束了比賽,外頭雨也停了,只餘寒風不停吹著,如同李煜搗練子令中般「深夜靜,小庭空,斷續寒砧斷續風。 無奈夜長人不寐,數聲和月到簾隴。」當然是沒月亮啦,但是整個感覺就很像。也許是心情突然靜了下來吧,誰知道...。

  回到了家,咦!!我的書桌怎麼被動過?馬上聯想到有修熱水器這件事,不過他們也沒鑰匙,也沒問過我的意見,就這樣給我闖空門??二話不說,電話直達房東耳邊。經過一場唇舌戰爭後,房東嗆我說:「你們問題那麼多的話不滿意可以搬出去啊!」哇咧,房東可以講出這種話,好啦,我房租還沒全部給你,就這樣囂張嗎?還不準我搬走再跟他清算差額,拿契約來壓我了,真的很想跟他盧契約,裡頭都說壞掉、有問題都找他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一開始住進來,正樓下是店家的廚房,這不熱嗎?再來是冷氣,明明就不會「涼」,是涼不是冷,就知道我之前夏天是過的很痛苦的,而且電費一度4元,一整個就是搶錢,跟他反應還不讓我們底電費,要不是還住在這,包準聯手嗆你,這棟我們有多少間都是同學耶,大客戶,真是無言...。

  而且說真的,這邊沒有比較便宜...,一學期兩萬八(雅房),雖說包水電(冷氣不包),但這房子出包太多次了吧,上次電錶還給我爆火花,通知你才說之前也一次這樣,哇~我們學生命不值錢是了吧?超不負責加超沒良心的一位「好」房東啊。

  呼...累了,最近事情真的有夠多的,我好想開外掛發分身喔。如果我會一人三化或是俱神凝體不知道有多好,不過那都是天馬行空的啦><...我缺錢~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