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不不不 那是用來"做"的

話說現代文學史的報告 著實讓我們頭痛爆炸 完全看不懂郁達夫的內心

也許該說他就是只想表現色情??內視文學...他是先河 但苦了我們

對現代文學的興趣一直高不起來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拉拉 阿烱 我們三個忙的焦頭爛額 網路上研究分析的文章卻是少之又少

天啊 真的要生出這份報告 會哭死真的...雖然大功告成 卻是很青澀不純熟

但是也不怕被批評 因為我們不是拿別人的東西整個照抄 不是拿出現代小說精選來抄

某組的藥就是狂抄 抄的很自以為是 不過我一樣不喜歡現代文學...

為什麼一定要做這種報告 能學到什麼?從以前鄭明娳、宋隆斐等的現代文學素養

我真的不懂 一個是權威教學 一個是碩士班學生 我亂 真的很亂

現代文學 區分在49年跟49後 性質上卻差異很大 49年都是悶 悶到讓人發火

罷罷罷了 就靜心準備考試 功課不能再往下掉 文字學被當是我自己的錯 這責任我自己負責

這學期我不想被當任何一科 不過詩經真的很危險 也的確是我沒認真上課

休提也罷 早上去一間板上討論的早餐店買早餐 一出門...迎面來的是細雨紛飛落

冷 只能這樣形容 騎著車去買早餐 好吃好吃 米漿一大杯10元 好滿足的一餐

又騎去加油 下雨天果然很讓人不舒服 加上低溫侵襲 不安全感只會讓我想抓緊外套

以免感冒再次來襲 感冒已經成了每次期中或期末的必要客人 躲不掉 總會中獎

心 是很平靜 10點即將考試 心如止水 但水慢下卻是佈滿了答案 待時機一躍而出

只出現在答案卷上飛舞 也是對自己的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