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果然是適合掏空思緒的時刻,將一切解構之後再重新結構,組合成不同的思緒與思路,重新出發!

 

 

最近,一位朋友也即將轉戰金融保險業,了解過後,他選擇了其他公司。給予祝福以及建議,一直都是我這雞婆個性的人習慣做的事情。幾天後,再次碰面了,送他一錠從佛光山帶回的琉璃元寶,希望他可以在這個行業中發光發熱。但我的條件是,要真的進入這個行業後,我才會告訴他怎麼擺放元寶。

 

後來的幾次談話中,發現這位朋友只想著要快點賺錢,一直告訴我他有客戶在等待了,身為朋友的我當然也很替他開心。就在晚飯過後,他詢問我元寶要放在哪裡,他等不及要讓元寶替他加強運勢。我便問了他...

 

我:如果你覺得自己調適好了,就放吧。如果還沒,就等吧!

朋友:我等不及了,告訴我怎麼放,有步驟對吧?

我:你如果急,就自己放嚕。

 

接著我問了一些問題,也提醒他一些事情,我這雞婆又熱心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又告訴他...

 

 

用力工作

用心工作

用力付出

用心付出

這四者的差別在哪裡?

 

想要有佩戴的物品產生磁場或能量幫忙,自身的心態就要正向,所謂: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不然急了就容易慌了,慌了就容易亂了,亂了就容易失控!所以才讓他稍緩,等到時間允許再讓它擺放。

 

朋友最後回了我一句:還是靠自己好了

我回他:本來就是靠自己。

朋友說:我是希望原本可以加強我的運勢。

我回著:回歸于心,心念 心態 心思-這三心很重要!

對方就說算了。

 

尊重每個人的決定,也祝福每個人的決定。其實說真的,是朋友一場,才會送風水陣相助,還有心態層面的交流,不然我也可以不用替別人訓練心態。因為不同公司,有不同走向,但我只是抱持著一個大家共好的心態,好的思維就一起學習。談到最後,換來三個字:謝謝你!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如果緣分只到這裡,那我也相信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我持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很慶幸,自己的熱情與能力都一直持續增長之中,沒有因為阻礙或挫折而中斷,也感謝上天讓我有能力幫助別人,讓我過這樣的生活,感謝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