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會把自己給逼死

學校方面對學生下重藥
相對的,我就得準備更多考題
也得花更多時間改作業(倒)

接著是論文,老闆在催我了(哭)
每天要逼自己讀書寫論文
不然怎麼能畢業

再來是十月份的全民中檢
一來是為了自己的程度測驗
二來是有證書好辦事(討厭台灣這個風氣)

最後......是我很不要命的去想去報名地方特考!!!!!!!
我屬意文化行政,其次是教育行政
先去當砲灰啦
有經驗比較好

然後......最近要超級省
時薪不到83元的薪水我就直接領走不管了
等待代課薪水下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