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因為興趣所修習的命理術數,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朋友,畢竟一回生二回熟,凡事總得需要練習才能有成果,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不過在尋求命理協助之前,有以下幾點聲明,在此特別提出告知我的朋友們,希望可以相互體諒,我也盡所能的用所學來幫助大家,達到雙方皆和樂。

 

一、排盤須要出生年月日時,缺一不可,特別是時間一定要弄清楚是早上或晚上幾點,因為要使用十二時辰制來推算,如果不確定的話,就很難定盤。(告知此類資訊可使用臉書訊息或是MSN)

 

二、因為排命盤需要專注力與精神力,所以每個時期我能排的盤數量不多,時間上可能會拖延得比較久,除非是有特殊情況的朋友,我會先安排處理解盤。如果耐心不足或是來湊熱鬧的朋友,那請別隨意請我安排命盤。

 

三、算命算是一種占卜預知能力,所以當我解說命盤時,請準備一只紅包讓我過運用,這點很重要;至於內容物是什麼不要緊,主要是這個形式很重要。內容物我稍微提一下,一切是依照你自身的隨喜功德,目前有被請過一頓好料的、有銅板幾枚的,內容物是什麼那都不是問題,主要就是那個「紅包袋」,切記。

 

四、當我在臉書上或其他管道通知您的命盤已經完成者,請盡速與我安排時間解說命盤,因為排好盤就可以及早點破迷津。

 

五、命盤我皆會用使用印章處理,然後護貝。命盤限定當面解說,恕不接受網路或電話解說。解說完畢後,命盤會讓您帶回,之後若有問題需要解答,便可看著命盤詢問,或是安排時間再解說一次。

 

六、第一次解說命盤後,若還有需要解說時,一樣需要紅包袋,但內容可有可無。

 

  以上,是需要排命盤時的說明,以免造成誤會或是不滿。另,如果不信命理的朋友們,請千萬別任意算命,既不信又何必去接觸呢?很多事情可以好奇,但算命這回事請斟酌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