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團耶誕聚餐選在這家店,之前研討會慶功宴原本也要選在這,但因為某些因素選到其他地方去了。這家店還算好找,因為常常經過,只是沒機會進去品嘗一番。店家外表非常歐風,搭點農村風味,很喜歡這種悠閒感覺。

  到了約定時間,大夥兒一起進到店內,店內裝設也是使人驚嘆,很用心佈置與設計,無論小孩或大人來到這,應該都會從內心發出讚賞的眼光,很有格調的品味。光這些擺設,就讓我拿起相機瘋狂拍照,太多可愛的東西了。







  菜單封面採用皮雕風格,內頁彩圖插畫,可見很用心,連看菜單都是一種享受,這種感覺真好。菜單裡的每一道菜都好想試試,藍帶豬排、泰式椰奶鍋跟泰式檸檬魚,只能選一樣啊!最後,選擇了泰式檸檬魚,試試口味如何。其他夥伴們有點椰奶鍋、壽喜燒、麻油雞鍋等,炸的就沒人點,冷冷的天氣,大家都想吃暖暖的火鍋。

  等餐期間,喝一下熱茶,茶杯裡放有枸杞跟菊花,茶喝起來像是甜菊葉加鼠尾草的樣子,喝起來自然的甜味與草本味,暖了口也暖了心。上餐速度還可以,可能是我們人多,餐點也多,聊了約10分鐘左右,陸續就上菜嚕。

  
  我的泰式檸檬魚上菜嚕,魚的份量還不錯大,而且白飯可續喔,這盤菜搭了兩碗白飯,還頗滿足的呢。小菜有四季豆、皮蛋韭菜,湯則是玉米濃湯,但非一般濃綢的湯款,而是較為水的湯,但味道卻很濃郁,還有半顆貢丸,一口氣就把湯給喝光了,忘了拍照。小菜口感也還好,但皮蛋韭菜我個人不是很愛,韭菜味道搭上皮蛋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檸檬魚的醬汁除了以蕃茄提味之外,酸味的部分是以檸檬來點出酸氣,但是湯汁滾的時候去滾到檸檬皮,整個湯汁都苦掉了,拿湯汁拌飯時,吃起來都帶著一股苦味。魚肉呢,非常鮮嫩,而且不會一夾就散開,品質還不算差,這道算是可以點的菜色,之後有機會再試試椰奶鍋。

  甜點是薏仁甜湯,選用的薏仁品質很不錯喔,口感綿密,而且搭上枸杞一起吃,口感更是絕妙搭配,這道甜點很合我胃口,養生又好吃。飲料部分,大多數人都點了果汁,但這果汁是用蘋果、山藥還有一樣我忘了,三種養生食品打成的果汁,有些夥伴喝一兩口就嚇到了,但對我來說卻是養生聖品啊,而且口味也不難喝呀。可能是平常被我妹用些怪怪果汁訓練,不怕怪味道的果汁吧。

  整體上來說,這家店值得再回顧,氣氛也很好,如果是兩人小世界或是家庭聚餐,都很適合,下次再去試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