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冽風進到系辦,才知道訓詁學停課乙次,多了兩小時也不知道能做什麼,邊吃早餐邊想。後來決定拿出資料看,此時學姐正好走來,丟上一包點心,很窩心的小點心。原來學姐是準備去上體育課,得知訓詁停課後,極力邀約同去上太極拳,原本還在猶豫,不過天冷運動運動也好,就拾起書包,往舞蹈教室去。

  來到久違的舞蹈教室外,一點燈光都沒有,外頭倒是有幾位學生等待著上課。學姐遇見熟人便迫不及待向大家介紹,害得我想找個洞鑽去。最令人驚訝的是那兩位女同學還知道我的名字跟系級,還說很常見到我。真是罪過唷,我很低調的呢。

  進到教室後,學姐一直不停的跟熟人介紹我的拳路,真的讓我很害羞,我是個誇不得的人。老師見到我時笑了,說多了個助理可以幫教,感謝老師對我的肯定,但是穿著牛仔褲實在很不好打拳。

  帶著同學打太極,只能感慨時光過得好快,當初學拳時是在大二的體育課,大家對拳路不是很熟悉,常常動作錯或者是不得位,今天看著練拳的同學也是這種感慨,不過打拳對身體真的不錯,女生還可以學點防身之術,學姐跟幾位同學就玩的不亦樂乎。

  難得一次停課,卻是使我達到一次身、心、靈再次融合,那種感覺真的很久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