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的晚點心,成了驚魂記。阿姨家的燙青菜是熱門,只好轉戰本來印象就不好的自助餐,一樣菜15元,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夾了兩樣青菜跟一樣馬鈴薯沙拉,三樣菜就是45元。

  回到座位上邊談天邊吃菜,吃沒幾口,往菜裡一瞧......,媽呀,有蟲,而且是很完整的一隻大蟲,當下直接將整盤送回去給自助餐。老闆見狀直接退錢給我,我也不想再吃那盤菜,直接倒進餿水桶。我可愛的馬鈴薯沙拉。

  之後還是想吃青菜,晃到滷味攤,一包地瓜葉跟王子麵,滿足了想吃青菜的欲望。學校餐廳的自助餐打死我都不吃了,列為拒絕往來戶,本來印象就不好了,這下別想要我再走進那裡頭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