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玩的豬小姐,終於做好決定出發。前一天晚上還在為了路線跟交通煩惱

最後大家決定騎車出發啦~其實比較好玩。騎了差不多50分鐘才到,塞車啊...

路上其實有迷一點小路啦,是我記錯路,轉了一圈再轉回去XD(別打我啊~)

而且屁屁好痛,大家都一樣痛XD,因為1點多快2點才出發,已經有霧氣飄著

不過對大家興致沒有多大影響。大家把車停在國小旁,免費的啦~不然要30元

走進老街,原本設定要先去薰衣草森林,但是時間不太夠就放棄了~

老街裡人來人往,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一樣,排隊的排隊,不誇張,滿滿的人

一殺進老街,幾位小姐看到試吃的都開始吃吃吃,沒停過耶~(女人愛吃又嫌自己胖XD)

假日人多攤販也多,好玩好看的也不少嚕。路上大家吃吃喝喝,更像採購團(唉...恐怖)

話說我們才走沒多久,547小姐就買了一大包乾燥水果...,害我們想說他們被拐去哪了

再走不久(其實老街不長...),兩位摩奇地殺手,就直接開殺了兩杯飲料(就是兩杯...其他人沒)

我是去買了個紫菜包來吃,其實是嘴饞,不過真的很好吃,裡頭菜脯很好吃~我喜歡

再來就是最不能不買的野薑花粽啦,我買一葷一素(素的比較好吃...口感比較香)

路上讓大家感興趣的東西不少,吃吃喝喝更是不能少XD...真的是不用怕吃不到~

豬小姐還買了雞排呢(不過帶回家都冷掉了吧...),我們還喝了新竹特產-擂茶

那口感真的很讚,原本想買,但大多是豆類,是我的剋星...擂茶~我跟你無緣(泣)

547小姐則是買下了4包(單價130被他殺到4包450...),殺價功力之高,由此觀之~

豬小姐說他渴了,跑去買飲料,我們四人則是在等烤麻糬(一隻30元,4隻100元)

只有我買甜的= = 不過是地雷啊~~~~~~~鹹的比較好吃是真的(謎:沒人叫你買甜的= = )

晃晃晃,晃到吊橋上去了(真的很晃...),大家樂的跟小孩子一樣,又跳又叫的(人很多)

不過這時...豬小姐說:「我把內灣吊橋看成烤肉吊橋。」烤肉區也能這樣錯看(無言)

你可能太累了喔,豬小姐。吊橋成了烤肉,那可能會被啃光&人都摔下去呀...

逛完吊橋,對面有一區都是咖啡簡餐,過去看一下也好,路上有小遊樂園(人也不少)

半路上看到賣蜂蜜的攤販(旁邊一堆養蜂箱),他還讓我們試吃蜂蜜,口感超讚的啦

豬豬買了一罐(你今天整個花超多錢的呢...)。往上頭走去...猛然一驚(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一家名叫「櫻木花道」的餐廳就在我們眼前,旁還有晴子的店四個字呢...

最好笑的是旁邊,一家叫「流川風」的餐廳,還真是死對頭啊XDDDDDDD

哈...今天一整天真的是有夠好玩~雖然我腳又發作了= =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