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晴不明,到火車站等嘉潔跟罐頭,小辜這傢伙卻要晚點到。帶著他們倆先進旅社放東西。

 

  等小辜來後,就前往雞肉飯去飽足一頓,他們吃的超開心(發現忘了拍照= =),小辜跟我都吃了兩碗(一碗才20元),之

前就是訪古行,往嘉義射日塔去。門票30元,直達11樓,可以眺望嘉義市全景,真的很美,12樓是咖啡廳,13樓是空中花

園,可以點東西在這吃,有照片呢,東西好吃也不貴。

 

  又逛了史蹟資料館,裡頭禁止攝影,有許多嘉義當地所捐贈的資料,也有二二八相關文獻,免費入場,挺值得一遊的地方。後來

又去孔廟晃了一圈,很安靜的一個地方。嘉潔玩性大發,旁邊的溜滑梯成了我們攻佔的目標,哈哈...。玩累了,去吃愛玉冰,一

定要吃的愛玉冰,老阿伯是自己把愛玉子取下,再製作成愛玉的喔,正好有在取愛玉子,我又忘了拍照= =。再來往北回歸線移

動,這裡改變很大,原本真的是廢墟,現在改成科學太陽館了,外面也做成公園(嘉義公園真的很多...),裡頭也有不少儀器可

以使用,雖然壞了一堆啦。

 

  逛完後,時間還早,就去耐斯百貨走一下,真的很高級,不過人不多是真的,整體上感覺是還不錯嚕。到晚餐時間了,帶著他們

往家樂福夜市去,家樂福夜市現在成了嘉義觀光點之一,也成了嘉義最大的夜市,裡頭重新規劃過的路線,讓人感覺煥然一新。稍微

逛了一下,就覺得吃「哈燒客」,我跟小辜吃一個,嘉潔跟罐頭吃一個,小火鍋加上一個排餐,白飯跟飲料免費,一共120元,我

挖了5碗飯(我一直都是飯桶),吃飽後就是大玩特玩啦。最後,當然也不能放過嘉義的豆花,是用豆漿做底,不像其他地方都是糖

水,熱熱的喝更有一番風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