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不斷,惱人的是也不斷,到底有多少苦難要我去歷經?大三之後的天空,是灰一大片

朋友失和是序章,功課繁忙是主旋律,再次尋找打工是插曲,家庭是壓軸,雜亂圓舞曲

家人身體一個接一個出現問題,擔心從沒停過,不想理會自己是否腳有病,我只求家裡安好

聽見了嗎?我所祈求的願望,菩薩,您聽見了嗎...?娘娘,您看見了嗎?我所祈求

越來越憂心,煩心,如果可以,我好想待在家裡,盡所能夠做的事

這陣子心情低落,煩心的事從未停過攻擊...快樂會不會離我而去?

我不要!我不要!偶爾讓我任性好不好?我願意交換家庭平安,我真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