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冏事不斷...
今天一位熟客媽媽帶了他兩個小朋友來買東西
因為沒客人 他們媽媽也在挑東西
索性聊天聊起來了(我超愛小朋友)
我:弟弟 你喜不喜歡史奴比阿?
弟:喜歡阿
我:那哥哥喜歡嗎??
哥:我也很喜歡 但是不喜歡Hello Kitty
我:是喔 也很可愛呀~
媽媽:他很喜歡你們家的東西 尤其是拆開的快感
我:呵 我也喜歡拆阿
這時...媽媽轉頭問哥哥說...
媽媽:你對史奴比有興趣阿?
哥:對呀 我對叔叔也有興趣^^
媽媽:叫哥哥比較適合啦~叫叔叔太老了。啊...你對哥哥有興趣呀?
哥:對呀 哥哥人好好
我...我真的冏了啦
那小朋友頂多才國小耶...暈暈暈
我真的暈...呵
那家人真的不錯 是好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