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累的自己...好想回到高中那段跟好朋友混在一起的感覺
(當然啦~導師除外阿 校規除外...)
總覺得自己是該好好放鬆一下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去放開自己對工作的狂熱
我是工作狂...
也很想家人 但是...我是工作狂
上了班後 功課不太穩了...我是工作狂

哈 我成了標準的工作狂
雖然7-11的制度很多
但是我卻喜歡這份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哈
好想再跟周周 魚 怡慈 喵 下巴 小宜 鴨子 邱 總統~ 好想跟你們再一起吃吃飯~ 真的真的很想再回到過去 時光就是不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