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的事件真的層出不窮,馬航到復興航空,還有一些朋友出門遊玩的事情,讓我的腦袋瓜裡是轉個不停。

 

    其實以這次的復興航空事件來看,蘋果日報有整理一篇新聞出來,是各家保險公司的理賠金額。金額都不到三百萬,內文提及大多是由壽險部分來理賠,但是怎麼不見旅遊平安險?

   

   旅平險是一個簡單又可以保障自己的工具,千萬別省了這些小錢才是,投保旅平險的平台管道或是工具都不少。最直接的是透過業務員來協助,或是透過工具的輔助,使用信用卡就可以電話投保,輕鬆啟動防護裝置。

 

    特別是現在暑期很多家長會攜家帶眷的出門旅遊,真的很需要做下這一層防護。現在暑期最夯的就是水上樂園以及童玩節。這類場所或是地區自然是人多的地方,難免會有推擠,加上水波的推力,有可能就容易造成滑倒或是碰撞。

 

    其實旅平險之外,意外險也是必須注意的一個環節,意外險在一般人眼中就是意外險,但是在購買的當時有不少地方需要留意,像是自己的職業等級,因為這會影響意外險的費率。再來是保障的內容及條款,特別是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以及是否有全殘的增額,這都是在萬一使用到時可以給予多一些的協助。

 

    其實之前我就有在提醒各位朋友,要出門玩一定要投保旅遊平安險,不管是長途或短程,甚至出差也是要投保旅遊平安險,都是給自己另一個保障。這都是在之前就有提過,只是借由這幾次事件再次提醒各位。我的提醒不代表就是要讓我服務如果你原本就有投保管道,那恭喜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因為懂得替自己打點。如果沒有人可以服務,也是可以投過網路或是咨詢來尋找平台或工具。如果真的沒人服務也沒管道,如果你願意,我也樂意服務。

 

    保障這是保護我們財產的工具,但也並非一個壽險就能夠全面包覆,談風險規劃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以及嘲笑的心。在逃避的同時,就已經選擇了失去保護的路。在嘲笑的同時,並不知道被笑的人其實是自己。

 

    有些時候,我們無法決定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有些事情,卻可以在是先作下預防,減少些許的悲劇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