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尾牙,結束了。

 



        一直到今天,才把心情沈澱,整理著照片與思緒,想著這三天的過程是多麼的美妙與辛苦,畢竟這是第一次的尾牙,過去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所謂公司的尾牙。或許我說辛苦兩個字是有點誇張,畢竟我也不是尾牙策劃小組,更不是行程安排人員,新人舞蹈到最後我也沒有上場,因為身體還沒完全復原,自己身體也慢慢地支撐不住那精彩的舞蹈。

 

        尾牙前兩個多月,新人們一一的通知要開始練舞,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因為之前跳「姐姐」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到那一點點的扭傷,結果導致腰部有點受傷,加上天氣轉涼,身體的反覆頭疼以及冷汗直流,讓我只好跟負責新人舞的夥伴說聲抱歉,就這樣退出了新人舞。不過我還有一項任務是擔任串場主持人,這個部分是我的能力可及的範圍,所以二話不說的就接下了這個任務。

 

        後來,體系也說要表演,從一開始要表現的群星會到現在大家看到那非常瘋狂的「斧頭幫+金罵謀ㄤ」。這段舞蹈練習的時間並不長,舞蹈動作很簡單,不過大家卻很樂於發揮自己的角色,讓舞蹈的整體性發揮到最大,這裡要很感謝我的夥伴們。

 

 

 

        第一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六點就要集合出發前往台東去了,所以四點就醒來準備梳洗,雖然我可以很早起,但是要四點這種一大清早就起床還真的是有點挑戰。再次的檢視行李還有個人藥品,就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出發了。來到台東,這裡的空氣與景色真的會讓人把憂愁都給忘掉,直接把煩惱給拋到九霄雲外去。看著美麗的大坡池,在這裡默默的付出自己的歲月,成就了這一地區的富饒,這就是所謂的內在美吧,由內而外的光彩煥發!

 

        晚上的尾牙宴更是我從沒想過的事情,而且主角就是自己,更是我沒體會過的。在這裡工作,讓我體會了很多原本沒有想過的事情,像是尾牙、還有體系旅遊、體系會議等等,都在在的顛覆著我原本的生活,但這一切都是在改變,很開心我自己願意改變,才能夠承受這一切。

 

 

        第二天的行程,還是搭車居多,不過想到可以到墾丁就很開心,因為墾丁扣掉上一次體系活動的話,大概有十年沒有去過墾丁了,整個改變也很大。當天晚上逛過墾丁大街後,其實落差跟以前的印象差很多,整個街上的攤販少了,沒有以往的熱絡,雖然店家林立,但是店家的東西大同小異。不過還是很感謝這次的行程可來到這裡,再一次地踏上沙灘,這都是我還沒想過的事情,因為之前的工作只能算是打工性質,真的要能這樣到處玩根本是不太可能。

 

 

        第三天景點還是在墾丁,之後就是回程了。

        看著一張張照片,只覺得時間過好快,三天的行程一下子就這樣落幕,時間沒有特別長或短,只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自然會有不同的結果。這三天因為是尾牙活動,所以就是用一顆快樂的心情來看待每一件事物,自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是我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因為在行程中有許多景點可以讓自己開拓眼界、有許多新鮮事物可以讓自己學習,雖然是出門玩樂,但也是在學習,萬物皆師可以讓我一直成長。





        最後,要感謝辛苦的尾牙小組人員,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尾牙活動。要感謝新人舞的夥伴對我的寬容,讓我在你們辛苦的練舞時退下來。要感謝這三天一直帶給我歡樂的各位夥伴,因為用笑聲填滿的生活是最完美的!

        當然,也要謝謝自己選擇了一間可以容忍自己放任、玩樂的公司,也謝謝自己願意改變,才能擁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